亚利桑那州立大学Smash兄弟锦标赛

亚利桑那州立大学Smash兄弟锦标赛

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

Location: 5800 Fulton Ave.加州谷谷91401
下午2:30至6:00 Campus Life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Smash兄弟锦标赛
Smash Brothers锦标赛2023

加入学生会(ASU)参加Smash Brothers锦标赛. 展示一下你的技能,就能赢得一张书店代金券! 将会有第一名、第二名和第三名! 在商务办公室支付10美元的学期费用,就可以获得免费的披萨 & boba. 欲了解更多信息,请联系学生生活(818)778-5516.

  • Date & Time: 11月13日周一下午2:30-6点.m.
  • Location: 狮子穴游戏室-学生会二楼(自助餐厅上方)(view map)

劳工处鼓励残疾人士参与劳工处的计划和活动. 如果你需要任何形式的住宿, 或者对提供的物理访问有疑问, 请尽快致电(818)778-5516与学生生活办公室联系, 但不得迟于活动前十(10)个工作日.

Back to Events